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郎平助力 爱心“甬”现
世界排球联赛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昨日在宁波举行
2018-05-07 07:33: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依琼

  昨天上午,“我与女排心连心”——世界排球联赛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爱心义卖活动在宁波爱心公园举行。接下来,数百名志愿者将为本月15日起在北仑举行的2018世界排球联赛提供赛事志愿服务。

  中国女排与宁波结缘近14年,在“中国女排主场”落户北仑的同时,北仑就着手组织起了北仑区志愿者协会赛事服务大队。昨天,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带领部分女排队员参加活动,欲把一种拼搏团结、顽强不屈的女排精神注入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之中,为宁波志愿服务工作注入新的精神内涵。与此同时,北仑国际赛事、轨道交通、红色纽带、阳光助残等志愿者服务队和红领之家、胡朝霞爱心团队、宁职院志愿服务团、里仁为美等一大波特色团队和项目一同亮相,向市民展现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

  郎平表示,宁波是一座温暖向善的爱心之城。来宁波的次数多了,发现当代女排精神与宁波的城市气质非常契合。“这次的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让我们女排队员参与其中,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为城市的发展尽一份心、助一份力。”

  在随后进行的爱心义卖活动中,由郎平和女排队员签名的排球最为抢手,在短短几分钟内就有3名市民争相购买。此次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宁波市志愿服务基金及公益项目。另外,活动还向现场市民赠送300张世界排球联赛部分场次门票兑换券,现场氛围十分火热。


标签:世界排球联赛;女排队员;启动仪式;赛事;心连心;爱心义卖活动;志愿者服务队;爱心团队;场次门票;城市气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