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入围新一届国家男排A队 “新丁”张景胤有好心态
2018-05-07 07:24: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昨日,中国男排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征程——主教练洛萨诺率领球队启程前往阿根廷和巴西进行热身赛之旅。本次入围热身赛大名单的15名球员中,联赛“新丁”,浙江队的小将张景胤位列其中。

  与中国女排相比,男排的阵容可以称作大国家队。洛萨诺表示为应对2018赛季中国男排的赛程,将组建国家队A、B队,本赛季中国男排共有世界排球联赛、世锦赛、亚运会和亚洲杯4项重要国际比赛,由于部分比赛时间冲突,中国男排将以不同的阵容出征。

  此行,中国男排前往南美出征热身赛的队员大名单共有15人,入选主攻位置的有5人,分别为季道帅、张晨、刘力宾、杜海翔和张景胤,副攻位置为陈龙海、饶书涵,缪阮彤和张祖源,二传为刘濛和于垚辰,接应位置上江川和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新人王径一入选,自由人由童嘉桦和新人陈嘉杰担当。

  虽说只打了一个赛季的联赛,1999年出生的张景胤却在很长时间内占据着个人得分榜的前3名,巨大的潜力成为了征服阿根廷主帅最大的筹码。“没什么压力,这次是去拉练,也是检验一个多月国家队集训的训练成果。”临行前的张景胤表现得比较轻松,坦言要将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据悉,自3月底以来,浙江男排的4名选手就一直在北京的国家队进行封闭训练。记者了解到,除了进入国家队A队的张景胤外,金志鸿最终留在国家队B队,99年小将陈磊炀则入选国家青年队,朱志远由于脚伤未能继续留队。

标签:赛季;国家队;联赛;小将;名单;男排;世界排球联赛;阵容;比赛时间;国家青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