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乒男队世乒赛霸气九连冠
2018-05-07 02:28:18 来源:都市快报

rB4AiVrvbNqAcDzKAAFAzG3F758108.jpg

  马龙、许昕、樊振东……在世乒赛男团决赛场上,这样豪华的阵容足以令所有对手都为之震颤——昨晚,在瑞典利勃海尔举行的2018年世乒赛迎来收官之战。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0横扫老对手德国队,霸气赢得世乒赛团体9连冠,第21次捧起了斯韦思林杯。

  而就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女队第21次夺得世乒赛团体冠军。可以看出,在东京奥运周期,国乒依然领先世界。

  虽然国乒男队在昨晚的决赛中实力占优,但面对着拥有37岁老将波尔的德国队,并不敢掉以轻心。

  但也许是在半决赛对阵韩国队时耗尽了体力,波尔在昨晚的比赛中发挥得并不如意,面对马龙迅速地以0∶3败下阵来。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开了个好头,赛后马龙也显得非常激动,点评席上的刘国梁开玩笑地说道:“赢了比赛,马龙现在可以回家抱儿子去了。”

  第二个出场的樊振东横扫年轻的削球手菲鲁斯;第三个出场的许昕小有波折,面对年轻的弗朗西斯卡先丢一局,但很快他连赢三局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标签:马龙;世乒赛团体;德国队;世乒赛男团;海尔;对手;奥运周期;韩国队;阵容;波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