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8浙超联赛资格赛在杭州打响
2018-05-07 01:59: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华松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507095637.jpg

  浙江在线5月5日讯(通讯员 刘华松 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5日下午,2018浙超联赛资格赛在下城区体育中心开哨,杭州品上等4支队伍捉对撕杀,为浙超联赛最后一个决赛阶段的名额展开争夺。

  本次资格赛是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足协承办,下城区体育中心协办的,采用淘汰赛制,参赛俱乐部对阵由抽签决定,在5日下午的比赛中,长兴雄鹰4比1战胜武义绿泉,海宁美星九九5比1战胜杭州品上,长兴雄鹰和海宁美星九九将参加6日上午的决赛,争夺最后一个参加2018浙超联赛决赛阶段的名额。

QQ截图20180507095652.jpg

  据了解,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简称“浙超联赛”)是浙江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11人制足球比赛,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浙江省城市足球冠军联赛改革发展而成。浙江省城市足球冠军联赛前身为浙江省足协杯赛,在浙江省有着近30年历史。浙超冠军有资格代表浙江省参加中国足球协会冠军联赛大区赛,竞争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资格。

标签:联赛;足球冠军;浙超联赛;2018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