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罗马队体育总监呼吁欧冠联赛引入视频助理裁判
2018-05-04 02:41:05 来源:新华社

  在遭到“不可思议”的错误判罚、以总比分6:7负于利物浦无缘决赛后,罗马队体育总监蒙奇呼吁欧冠联赛必须引入视频助理裁判。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逆转淘汰巴塞罗那的罗马,在半决赛次回合中以4:2战胜利物浦,但仍未能进入决赛。

  赛后,蒙奇恭喜了利物浦进入决赛,同时他表示,有必要分析一下这场比赛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裁判漏判了我们两个点球。”他说,自己无法理解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为何没有视频助理裁判。

  尽管国际足联已确定将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使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但欧足联之前表示下赛季的欧战赛场仍然不会启用。

标签:视频助理;体育总监;比分;赛季;足联;联赛;半决赛;世界杯;赛场;利物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