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队报》:国际足联酝酿举办每两年一届的精华版世界杯赛
2018-05-04 02:50:51 来源:新华社

  据法国《队报》近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目前正在考虑重金打造一个精华版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的迷你世界杯,由全球顶级的8支球队参加。

  《队报》报道说,国际足联初步计划从2021年开始举办这个小型世界杯,每隔两年举办一届,每届都在10月至11月举行。与将扩军至48支球队的“注水版”世界杯相比,这是一个浓缩版的世界杯赛。如果国际足联的这一计划付诸实施,那么他们名下将有两个世界杯赛事。

  据《队报》透露,国际足联举办这个小型世界杯赛需要一批新的赞助商,他们预计在12年内需要投资250亿美元(1美元约合6.3元人民币)购买这一赛事的各种版权。

标签:队报;世界杯赛;国际足联主席;球队;赛事;精华;赞助商;版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