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勇士核心库里重回首发!王者归来,他还是那个“变态准”
2018-05-04 02:48:4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5月1日,勇士队球员库里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当日,在2017-2018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二轮比赛中,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21比116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总比分2比0暂时领先。新华社/美联

  美职篮金州勇士队主帅科尔3日对媒体表示,伤愈归来的球队核心库里将重新回到首发位置。

  勇士队在美职篮西部半决赛中对决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两队第二场交锋中,阔别赛场一个多月的库里终于上演王者归来,虽然仅是以替补身份出场,但是库里还是那个“变态准”,打了23分钟射下28分,三分球10投5中,状态可谓火热。

  库里对于勇士的卫冕之旅非常重要,因此球队对于库里的复出非常谨慎。尽管库里一再表示自己已经没有问题,但是教练组一再推迟库里复出的时间,在同鹈鹕第二战中打替补,也是出于安全考虑。

  “库里身体已经没有问题,这是好消息,但是库里也有五周没有打过正式比赛,这是坏消息。因此让他逐渐找到状态,逐渐适应比赛强度,是个非常实际的考虑,”科尔说。

  不过库里显然已经通过了压力测试,科尔表示以库里目前的状态,已经可以回到首发位置。他说:“库里表现非常出色,对于这样一个超级球员,你总不能让他打替补吧?”

  两队对决目前勇士大比分2:0领先,双方第三场较量将在4日进行。

标签:鹈鹕;西部半决赛;首发位置;球员;比分;赛季;主场;NBA;比赛强度;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