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婺江百舸争流赛龙舟
2018-05-08 08:16:4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瑜涛

  近日,“不忘初心 同舟共济”龙舟联谊赛在金华婺江“三江六岸”龙舟训练基地开赛。九三学社金华龙舟队、民进金华龙舟队、民革金华龙舟队、民建金华龙舟队、农工党金华龙舟队、浙师大国际龙舟队及金职院金狮龙舟队共7支队伍参赛。最终,金职院金狮龙舟队取得了第一名,九三学社金华龙舟队、民进金华龙舟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分三组进行,枪声一响,各支龙舟如离弦之箭,在水面上急速前进。由于各参赛队伍在赛前都经过一段时间训练,比赛当天各队精神状态良好,动作整齐、桨频一致,吸引了不少市民在岸边观战。

  参加本次比赛的浙师大国际龙舟队由来自30多个国家的队员组成,这些外国友人们表示,这次龙舟联谊赛让他们感受到了龙舟这一中国传统项目的魅力。来自波多黎各的留学生罗伯托说,为了这次比赛,队员们多次来到龙舟训练基地参加培训。虽然过程比较辛苦,但也让他们爱上了龙舟这一项目。赛后,不少留学生还在比赛现场拍照留念。

标签:龙舟;国际龙舟;训练基地;龙舟联谊赛;留学生;参赛队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