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市全民足球技能公益培训开练
2018-05-08 08:21: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波

  作为宁波市政府实事工程之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历来受到市民的欢迎,今年将有2万以上人次受益。作为活动之一,日前,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举行了2018宁波市全民足球技能公益培训开班仪式。尽管天空不作美,可依然阻挡不了孩子们的热情。数百位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参加培训。

  虽然是公益培训,可来的“大牌”却不少。8岁的孙臣曦就是其中一位。在爱足球的爸爸带领下,孙臣曦4岁半开始接受足球训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等综艺类节目和足球表演活动,入选知名足球人董路的“中国足球小将”和英超豪门俱乐部梯队交流比赛。开场,孙臣曦给大家秀了一段垫球,引来不少家长和小学员们称赞。此外,本次培训的教练也来头不小,是塞尔维亚的欧足联A级足球教练德拉斯科·卡拉季奇。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主要为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免费优质的培训服务,计划5月-11月共开展10期,将有2000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陆续参与到此次培训中来。培训班以足球知识技能培训推广为主题,邀请专业教练员进行足球现场教学指导,并积极与学员们互动,使学员感受足球带来的乐趣,接受阳光与快乐。 

标签:足球;公益;开班仪式;体育中心;家长;市民;孩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