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海宁美星夺得浙超资格赛冠军 晋级2018浙超总决赛
2018-05-07 02:50: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华松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506235912.jpg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刘华松 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昨天,2018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资格赛在杭州市下城区体育中心结束了全部征程。海宁美星足球队突出重围,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一举获得2018浙超联赛决赛阶段参赛权,成为除各设区市选拔赛冠军外第十二支浙超参赛队。

  为了让浙超联赛赛制更为饱满、赛程更为合理,组委会决定在原有11支参赛队(各市选拔赛冠军)的基础上,2018赛季新增第十二支参赛队。2018浙超联赛资格赛的举办,就是为了决出2018赛季浙超联赛决赛阶段的第12支参赛队伍,全省各地联赛上一年度的亚军队伍有资格报名参赛。经过组委会甄选,本次比赛共有杭州品上、长兴雄鹰、海宁美星九九、武义绿泉四支球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506235918.jpg

  在5日下午的首轮比赛中,长兴雄鹰4:1轻取武义绿泉,海宁美星5:1大胜杭州品上,两支获胜的球队获得6日上午的决赛权。决赛中,海宁美星技高一筹,最终以3:0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成功晋级到即将在6月份开打的2018浙超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中。

  据了解,2018赛季浙超联赛由于有12支球队参加,赛程将进一步拉长,预计今年的比赛将从6月份持续至11月。目前各地的选拔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决赛阶段的序幕即将拉开。

标签:浙超联赛;业余联赛;海宁;嘉兴市;冠军;足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