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足球新星入选国家青年队
2018-05-14 02:44:3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近日,中国足协发布2018年第一期国家青年队集训球员名单,由绍兴市柯桥区输送的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队员傅文豪榜上有名,同时他也成为绍兴市第一个进入中国足球国家队的球员。傅文豪先后就读于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柯桥小学和柯桥区实验中学,多次以绝对主力代表学校参加“ZSFL”浙江省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等大赛。

  据悉,近年来柯桥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足球发展,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足球改革要求,将足球工作例为促进全民健康、建设“幸福柯桥”的重要内容,抢抓历史机遇,创新管理体制,优化顶层设计,夯实足球基础,培育足球人口,努力打造基础扎实、参与广泛、特色鲜明的“柯桥足球”金名片。分别从2016年初引进毅腾职业足球俱乐部,培育体育人口全面推进校园足球,引进金牌教练提升网点软实力等多管齐下,推进足球产业的发展。

标签:足球;文豪;中小学校园;足球俱乐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