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皮划赛艇队冲出重围出征省锦标赛
2018-05-16 08:52:20 来源:柯桥教体局 王蓉蓉

  5月16日,2018年绍兴市青少年皮划赛艇锦标赛落幕,柯桥区皮划赛艇队获得了两个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市青少年皮划赛艇锦标赛共有7个大项,76个小项。柯桥区皮划赛艇队组成了皮划艇和赛艇两支队伍,共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奋勇拼搏,柯桥区的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皮划艇队和赛艇队双双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柯桥区皮划赛艇业训网点坐落于平水镇中学,长年由樊德表,范雪飞等优秀教练员训练指导,成绩突出。5月25日,初战告捷的皮划赛艇队还将代表绍兴市出征浙江省青少年皮划赛艇锦标赛。

标签:赛艇锦标赛;青少年;成绩;团体;运动健儿;皮划艇;小项;众望;教练员;网点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