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端午节当天向社会免费开放
2018-06-15 08:45: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记者从浙江省体育服务中心获悉,6月18日端午节当天,省全民健身中心将向社会免费开放。

  此次免费开放的场地主要包括6片篮球场、10片羽毛球场、2片排球场、4张乒乓球台等在内的各大场馆。

  当天所有免费开放项目,采用上门排队预约方式,先到先得。免费开放时间为6月18日9:00—21:00。端午假期其它时段照常开放,欢迎广大运动爱好者前来健身。


标签:开放;免费;浙江省体育服务中心;排球场;运动爱好者;乒乓球台;羽毛球场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