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超联赛推迟至9月开战 12支球队签位落定
2018-06-15 11:51: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玥 记者 张钰婕

QQ截图20180615170402.jpg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玥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32支豪强正如火如荼地在俄罗斯为大力神杯厮杀,而世界杯后,一场属于浙江省的足球盛宴也将如约而至。今天下午,2018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抽签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浙江绿城主力门将邹德海作为特邀嘉宾进行抽签。

  根据规则,作为东道主的金华队自动获得1号签位。经过抽签,宁波、丽水、温州、舟山、湖州、嘉兴、绍兴、海宁、杭州、台州和衢州分列2至12号位,揭幕战将由东道主金华队对阵嘉兴队。

微信图片_20180615165414.jpg

  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是由省政府领导倡议,由省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局承办的全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十一人制足球赛事。赛事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经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受到了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和中国足协的点赞。

  本赛季的浙超联赛在上赛季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军,由原有的11支球队改为12支球队参赛。前不久浙超联赛进行了附加赛,海宁美星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成为本赛季第12支参加浙超联赛的队伍,而浙超历史上也将首次出现嘉兴德比。

  本赛季球员本土化也将是浙超联赛的另一大亮点,今年浙超联赛的12支球队中,每支球队的本土球员数量比例占到一半以上。作为一项立足于浙江本土的最高规格草根足球赛事,浙超联赛的目的便是为了做到更接地气,更能唤起百姓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和参与度。

  本赛季,各市将继续沿用本地最好的体育场作为自己球队的主场,让观看浙超比赛的球迷有了看职业比赛的感觉。除了现场观赛外,本赛季还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来关注浙超联赛。

  往年的浙超联赛一般于6月开启,但由于与世界杯“撞车”等原因,今年的决赛阶段预计将于9月中上旬在义乌揭幕,整个系列赛事预计将历时三个多月,最终决出的优胜者将有资格代表浙江征战中国足协冠军联赛(原中丙联赛)。

标签:联赛;浙江省;赛季;浙江;抽签;世界杯;浙江省体育局;抽签仪式;大力神杯;特邀嘉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