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顶级业余网球钻石级公开赛温州落幕
2018-06-20 07:25: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勇军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620150918.jpg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勇军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6月17日,2018年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CTA-Open)温州钻石赛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落幕,这是在温州(龙湾)举办的国内最高规格和水平的业余网球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龙湾区人民政府、温州市体育局承办,龙湾区体育局、温州市网球协会执行承办。

  本站比赛吸引了全国近20个省区市50多个城市的200多名网球业余爱好者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青年男双、青年女双、青年混双、常青男双、常青女双、常青混双8个项目的角逐,赛事总奖金62800元。参赛选手既有在历届公开赛中获得名次的顶尖高手,也有本地周边的普通业余网球爱好者,此外,还吸引了多名外籍选手前来参赛,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各位选手挥拍搏击,汗水伴随着骄阳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共同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网球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620145656.jpg

  经过两天的鏖战,各项比赛陆续决出名次,出乎所有人意外的是,在男单正选赛中,来自温州的小伙李宗正一路爆冷,连续淘汰毛亮、李岩峰、王强等一众国内业余顶尖高手,并一黑到底,在决赛中,以6:3击败同样是黑马的在半决赛中战胜1号种子叶子豪晋级的来自青岛的江彦耕,夺得了这项含金量最高的男单桂冠。据悉,李宗正是一名中法混血儿,父亲李天虹,来自东北哈尔滨,母亲武雅玲,法国巴黎人,一家人常年在温州工作生活,也同时都是网球达人。

  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系列赛已经连续八年落户温州,已经成为温州体育一项品牌赛事,本次大赛赛程安排紧凑、有序,大会还安排了手机直播,直播观看人次达到1.8万,鼓掌声和呐喊声更是响彻整个直播间。本次比赛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选手的一致称赞,有运动员称:“本次比赛的选手实力和办赛水平,堪比总决赛。”

标签:温州;网球;网球公开赛;体育局;温州市;温州国际网球中心;网球赛事;最高规格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