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两百家体育企业来温州谋合作
两项改革让温州体育产业发展步入“黄金期”
2018-06-19 03:23: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肖小珍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小珍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6月14—15日,由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组织的“百家体育企业走进地方”活动来到温州,同时召开了2018浙江省首届都市体育产业论坛活动。近200家省体育企业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浙江省体育产业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大家共同探讨浙江体育的大发展趋势,互相介绍优势资源,形成产业互补,共同促进。与此同时,还架起了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

  据悉,今年是温州市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推进的一年。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在活动上表示,温州国家级体育改革为体育产业、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在体育服务业及体育小镇建设领域中,温州提升空间大;今年11月份举行的第二届运动休闲博览会档次更高、规模更大,届时将吸引更多体育企业参与;温州竞技项目有传统优势以及体育名人效应,社会影响力大;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建设也有很多机会和平台,希望更多省内体育企业将投资眼光更多投向温州。

  温州部分重点体育产业项目还在现场作了推介,分别是2018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温州市足球队、泰顺百丈时尚体育特色小镇和杜克无人值守场馆。

  各体育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正是浙江体育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温州又是两项国字号改革试点工作的城市,温州体育产业项目机遇很多,希望有机会积极参与。

  随后,2018浙江省首届都市体育产业论坛召开,杭州师范大学国际运动休闲研究主任凌平教授以及政采云运营专家刘川分别作了主旨演讲。15日上午,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温州奥体小镇及温州国际电竞中心。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温州市体育局主办,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龙湾区体育局承办。

标签:体育产业;温州;体育企业;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浙江;会员单位;改革试点;体育局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