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木兰新扇十八式 蝶花飞舞每一天
2018-06-19 02:59: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启浩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启浩)6月12日,由浙江省老年体育协会木兰拳分会举办的十八式木兰新扇蝶花飞舞的培训班在市老年体育协会培训中心圆满合扇。

  一大早,在建德市老年体协培训中心迎来穿着整齐、漂亮的队服木兰爱好者,她们像过节一样来参加培训,场面热闹非凡,原来是来自建德各乡镇、社区、木兰各辅导站的20支队伍共86位木兰队长、教练、骨干,非常认真来学习木兰新扇“蝶花飞舞”。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建德市老年体协秘书长黄宝昌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支持、鼓励建德木兰队员一直来对木兰的坚持,每位队员肯吃苦,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快乐健身!黄秘书长关心激励的讲话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为培训班增添了热烈快乐的气氛,并学员们提振了自信。

  培训班分二个场地进行,学员们时分时合,教练分组交替耐心执教。学员个个认真学习,互相帮助,中午也不休息,反复练习,教练、学员配合默契。玫红的扇子蝶花飞舞,漂亮的服装斜身照影,培训中心七彩斑蓝。木兰新扇十八式“蝶花飞舞”培训班在健康、快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成功结束。

  通过培训,建德木兰各团队将和浙江木兰大军同步踏上2018木兰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带动建德全民健身。

  据悉:木兰新扇十八式“蝶花飞舞”是由浙江木兰拳的领军人物黄巧瑛大帅策划设计,国家一级教练周萍老师创编的最新套路。该套路扬传统武术之精华,创武舞相融之新路,促进了浙江木兰拳的推广和发展。

标签:木兰;老年体协;培训中心;培训班;飞舞;浙江;体育协会培训中心;老年体育;合扇;蝶花飞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