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赛金汽车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06-01 07:49:16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下载 (1).jpg

  近日,由赛金汽车有限公司的独家赞助的“赛金汽车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新昌县阿桂乒乓球培训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九个县市的59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中,参赛队员各显神风,给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竞技体育盛宴。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中,神经时而紧绷,刚放松一会便又紧绷其起来。经过2天激烈的拼杀、角逐,最终来自康乐体育的选手们技高一筹,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团体冠军。

  选手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互相切磋,增进感情,都展现出了相当高水平的竞技水准。参赛选手们的精湛球技也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此次比赛,选手们切催了球技,也增进了友谊,丰富了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为全民健身做出了贡献。

标签:乒乓球爱好者;选手;乒乓球团体;竞技体育;培训中心;团体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