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乡镇积极开展老年人健身活动
2018-06-01 07:48:20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通讯员 张露

下载.jpg

  5月29日,2018年巧英乡老年人兜球、地滚球交流活动在巧英乡三坑村文化礼堂举行。该活动由巧英乡政府主办,三坑村委员会承办。雪头村、尖坑村、三坑村等行政村组建了6支参赛队伍,共33名运动员参加。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以单人赛得分之和记入本队总得分,团体赛设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若干。

  活动当天,老年人各展身手,现场精彩纷呈,各种动作令人眼花缭乱。有的选手相对熟练,成功率非常高,而有的选手因为紧张等因素,球落在界外,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兜球、地滚球门槛低、场地要求不高,运动强度不大,却又能很好地锻炼到全身,具有一定的健身性、娱乐性和竞技性,比较适合老年人。”县老年体协王梅成主席说。今后,巧英乡老年体协将推广更多适合老年人的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标签:老年人;地滚球;参赛队伍;行政村;运动强度;娱乐性;成功率;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