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绍兴站落幕
2018-05-31 03:36: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铭 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529141621.jpg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铭 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5月27日上午,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佳钓尼杯”绍兴站在西施故里诸暨举行。在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赛事的推动下,会员参与度明显提升,不少前几站取得好成绩的,甚至已有国家级头衔的钓手也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绍兴站预报人数已经达到380余人,远远超出竞赛池钓位饱和度。为了让赛事能够在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本次赛事选取了预报名单中前200名选手进行本场比赛。赛事规程依然为一天两场尾数,两场重量的比拼。

微信图片_20180529141617.jpg

  在总裁判长的哨声中,一场200人的竞技垂钓大赛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展开。“佳钓尼杯”绍兴站是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的第六站,这里的竞赛池平时是活水,水质特别优良。27日第一场比赛时当地气压较低,鱼不断游向水面,肉眼都能看到,考验选手不断调整策略。场地每周变化、天气变化较多,这也正是联赛的魅力。

  经过剧烈决战,来自杭州的选手童诚豪以四场总积分13分的战绩勇夺冠军;来自宁波的孙忠煊、来自台州的徐斌斌以14分和16.5分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根据竞赛规程,获得“佳钓尼杯”绍兴站前40名的运动员,同时也获得了联赛总决赛的入围资格。

  在颁奖仪式上,绍兴市垂钓协会向联赛第六站承办单位——衢州市钓协进行了交接旗。6月17日,2018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第七站比赛将在衢州开化举行。

标签:联赛;绍兴;赛事;选手;尾数;垂钓;会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