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棒球少年黄龙挥棒决高下
2018-05-28 08:40:28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赵诗怡

  昨日,黄龙魔方首届校季棒球交流赛在黄龙体育场火热开打。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杭州13所中小学校近200名青少年参赛。比赛采用迷你棒球场形式,相较专业的棒球赛,赛事安排上更突出趣味性。

  “大家赶紧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准备回击!”当听到教练的一声指挥,棒球场上聚集的小队员们的“棒球之魂”仿佛忽然觉醒。别看年少,但孩子们打球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场外,还有不少家长客串起了“临时教练”,不时鼓舞和提醒在场的运动员。

  看着场上奔跑前进的小运动员,来自杭州九莲小学的教练说:“赛场上竞争激烈,你争我夺,比赛后却又走到一起,讨论战术,这样培养了孩子们的竞争与协作意识。”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主办方黄龙魔方与9支参赛队所属学校建立了公益合作关系。“我们特意请来了专业棒球教练,定期走进校园,为学生近距离的提供棒球课程指导。”赛事负责人毛驰贵表示,组织这样的赛事也是为了让更多学校队伍有实战机会,帮助他们成立自己的校棒球队。“接下来,我们还要将更多小众运动推广到寻常孩子身边,帮助他们拓宽眼界,培养体育锻炼的兴趣。”毛驰贵说。

标签:棒球;赛事;魔方;教练;棒球场;体育场;所属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