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让我们荡起双桨 在钱塘江上游常山
2018-05-25 03:22:47 来源:常山新闻网

  5月26日,一场兼具竞赛性、群众性、参与性的水上运动赛事——浙江省国际皮划艇精英赛暨浙江省青少年皮划艇赛艇锦标赛即将在钱塘江上游常山港激情上演。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200多名皮划艇爱好者及省各市队440多人报名参赛,其中还包括10位外国友人。届时,他们将齐聚常山港,挥桨破浪,勇争头名。

  休闲皮划艇作为一个新兴时尚的大众体育项目,正在中国蓬勃发展。

  常山港位于钱塘江水系上游,是常山县的主要河流,孕育了亚热带地区典型的河谷地貌景观,水面开阔,开展皮划艇运动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180525111256.jpg

微信图片_20180525111302.jpg

微信图片_20180525111305.jpg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专业运动员和水上运动爱好者一起挥桨破浪,百舸争流。

  你可以看到,充满尖叫刺激的动力滑翔伞及水上飞人表演秀。

  你可以感受到,青山绿水间,水流的脉搏与悸动。

  你可以以最近的距离,闻见江水的味道,看清江水的模样,迎着浩荡的清风。

  你还可以看到,奥运冠军的风采,体育健儿的活力,大众参与的激情。

  你更可以美丽心情感受美丽中国。

  来吧,来慢城常山,可以心安,可以轻松,可以慢游,可以激情……

  本次浙江省国际皮划艇精英赛有各种规格及组合赛事设置,详情咨询:CCA舟际体育文化(微信公众号)。同时,也欢迎皮划艇爱好者踊跃报名,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可直达报名页面。

QQ截图20180525111317.jpg

标签:皮划艇;水上运动;精英;爱好者;赛艇锦标赛;破浪;赛事;江水;动力滑翔伞;亚热带地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