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张继科首秀引燃香港公开赛 目标打进前10
2018-05-24 05:51:17 来源:体坛报

  昨日,国际乒联香港公开赛继续进行。张继科登场亮相,他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斯托亚诺夫。最终,在这场备受关注的复出首战中,张继科艰难地以4∶2击败斯托亚诺夫,晋级资格赛第三轮。

  这是张继科继去年年底德国公开赛首轮被淘汰之后,首次参与到巡回赛的比赛中,也就是说国际赛场上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没有见到张继科的身影了。半年多的休战,也让张继科的世界排名下滑到168位,因此本届公开赛张继科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张继科透露,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参加高水平的赛事,所以为此集训了一个多月,但仅靠练习并不能达到以往感觉,希望通过比赛逐渐重拾状态。“每位运动员到30岁,无论在身体上,还是整个规划上都会调整,2012年、2016年奥运会已圆满完成,达到人生目标,也获得了一些成绩。现在第二次奋斗,就需要更大勇气和力量。年龄越大身体恢复越慢,这比技术更难恢复,但我既然选择继续征战,就不会再怕辛苦。”

  张继科已正式对外宣布了自己的新目标——重新打入世界前10,“很想慢慢通过比赛去累积分数,再打入世界前10。还想再去奥运会,既然回归了,就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仗,再一步一步慢慢规划,毕竟奥运会是最终目标,还有两年多时间。”

标签:香港公开赛;意大利选手;晋级资格;德国公开赛;国际赛场;人生目标;巡回赛;首轮;对手;赛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