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汤尤杯中国男队战胜印度队 小组第一出线
2018-05-24 02:13:59 来源:台州晚报

  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2018年世界羽联汤姆斯杯暨尤伯杯羽毛球赛22日进入小组赛第三天,中国男队小组赛最后一战以5比0胜印度队,以小组第一进入八强。

  一单对决中,谌龙以两个21比9击败了普兰诺伊。赛后他表示,今天状态比前两天好,所以赢得比较顺利。随后的一双对决张楠/刘成也顺利地以21比12、21比15拿下阿尔琼/拉·斯洛。

  二单对决中,石宇奇先以21比9拿下一局,第二局则一路落后对手塞·普拉尼斯,最后以15比21落败。决胜局中石宇奇一开局就连拿5分奠定优势,最终以21比12获胜。石宇奇在赛后表示,第一局自己主动进攻多,所以对手输得快,然而第二局对方速度起来了,让自己处于被动局面。他认为这种挑战会对自己后面的比赛有帮助。

  随后,中国队的二双李俊慧/刘雨辰以21比15、20比22、21比15击败阿·乔治/桑·舒克拉。

  三单对决,林丹第一局以16比21输给了印度17岁小将拉克什亚,随后以21比9、21比8逆转对手。

  林丹赛后说:“这位小将确实比较耐打。第一局输了以后,尽量调整自己心态,所以后两局打得更加专注。”

  他还说,虽然本次男队的口号是“誓夺汤杯”,但其实没有特别多的优势,有很多队伍和中国队实力差不多,大家只有放手去冲,才能把优势打出来。

  与中国男队同处A组的法国队当天以5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至此,A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与法国队携手晋级八强。

  本次汤尤杯的小组赛会持续至23日,随后进行淘汰赛的抽签。

标签:小组;尤伯杯羽毛球;法国队;汤姆斯杯;羽联;对手;小将;决胜局;汤尤杯;淘汰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