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射击小将王敏涛全国赛夺冠 并超世界青年纪录
2018-05-24 02:07:15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戴斌

  2018年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射击比赛本月15日至22日在陕西省宝鸡市射击馆进行,共有全国24个重点城市37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代表我市参赛的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选手表现优异,共获得2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  

  此次参赛的宁波选手有9人次进入前八名,涌现出多位优秀年轻选手。其中来自宁海的17岁小将王敏涛在男子小口径自选步枪3×40项目的比赛中,以资格赛1178环的优异成绩超过世界青年纪录,达到国际级健将标准,并在决赛中夺得冠军。另外,他还获得男子小口径自选步枪60发卧姿和气步枪60发的亚军。  

  在女子小口径运动步枪3×40项目比赛中,去年的全国青少年赛冠军得主、来自象山的16岁小将干璐妍以453.3环的好成绩夺得冠军;训练仅两年时间的江北小姑娘俞芷欣首次参加全国比赛也表现优异,获得一银一铜。

标签:步枪;选手;体育运动学校;陕西省;小将;银牌;冠军得主;运动步枪;铜牌;健将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