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以1178环的射击成绩 宁波小将王敏涛超世界青年纪录
2018-05-22 01:29:26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2018年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射击比赛从15日开赛,将于今天在陕西宝鸡市射击馆结束。全国24个重点城市的37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代表我市参赛的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选手表现优异,共获得两枚金牌、五枚银牌、四枚铜牌,涌现出多位优秀的年轻选手。 

  来自宁海的17岁的王敏涛在男子小口径自选步枪3×40项目的比赛中,以资格赛1178环的优异成绩超过世界青年纪录,达到国际级健将标准,并在决赛中夺得冠军,他的成绩超过了里约奥运会该项目资格赛冠军的成绩。此外,王敏涛还获得了男子小口径自选步枪60发卧姿和气步枪60发的亚军。 

  在女子小口径运动步枪3×40项目的比赛中,来自象山的16岁的干璐妍以453.3环的好成绩夺得冠军。首次参加全国比赛,训练才两年的江北小姑娘俞芷欣表现优异,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标签:步枪;银牌;铜牌;体育运动学校;成绩;选手;冠军;运动步枪;健将;联合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