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彭埠云峰社区 举行篮球友谊赛
社区里的灌篮高手
2018-05-22 00:43:37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史先云 沈水萍 记者 戚珊珊

  近日,彭埠街道云峰社区举办了“争先”杯第二届篮球友谊赛。社区居民及辖区党建“同心圆”单位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

  经过10天激烈角逐,最终云峰社区队和省林业厅队在总决赛顺利会师,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

  最终云峰社区队员们表现出了更强烈的取胜欲望,最终以55:40战胜了省林业厅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钱江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队获得季军。

  社区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辖区党建“同心圆”单位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单位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标签:同心圆;社区;篮球友谊赛;林业厅;社区居民;辖区党建;企业文化;球队;队员;冠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