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玉环健身气功公益培训进海岛
2018-06-11 06:27: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占瑞军

  “站桩动作,劲用在大腿上,不是用在膝盖上,不是蹲的越深越好,要自然,这样就不会练功伤膝盖;呼吸,逆腹式呼吸,就是吸气收肚子、提肛、呼气放松、缓慢放松……”为了进一步带动玉环鸡山乡老年人科学健身,充分发挥基层健身站点的引领示范作用。6月7日,由鸡山乡老体协举办的健身气功免费培训班在南山体育公园举行,50多位拳友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培训老师就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易筋经等健身气功功法技术要点、动作规范、演示水平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精讲授课。课堂上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学员们纷纷登场演示,培训老师逐个动作进行技术精解、纠偏和动作原理剖析,让学员们能接受、有感悟。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获得身体和心灵的彻底放松,也寻求到合理锻炼身体的切入点。“我本以为我的锻炼方式、动作还是比较不错的,听了老师讲解、动作示范和观摩学习,还需要好好习练、认真改进,这一次培训,值。”洋溢着笑脸的邱传根说道。

标签:健身气功;体育公园;老年人;技术要点;培训班;八段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