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杭州市老年人气排球比赛我县取得佳绩
2018-06-08 01:46:48 来源:桐庐县体育局

IMG_0863.JPG

  日前,在建德体育馆举办的2018杭州市老年人气排球比赛中我县男子老年气排球队荣获第二名。

  本次比赛共有男子组十二支队伍、女子组十一支队伍共三十三支队伍参加,男子组分别有西湖、上城、下城、江干、滨江、富阳、淳安、建德一队、萧山、桐庐、建德二队、临安。这次赛程规定允许一名五十至六十周岁的中年队员上场,增加了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拼搏,桐庐男子气排球队以小组四胜一负的战绩进入四强。在争夺冠亚军决赛名额战中与主场建德队相遇。队员们并没有怯场,并且努力克服疲劳和身体的不适,特别是队员李建新在扭伤了左脚脚踝的情况下,仍坚持比赛、顽强拼搏。在队员们互相鼓励、完美配合下艰难地以二比一拿下了b组第一的建德二队,晋级冠亚军争夺赛。

  在决赛中不敌实力强劲的江干男子气排球队,取得了第二名成绩。女队因在前期赛前训练中有队员受伤以致人员缺乏,最后只获得了优秀奖。在这次比赛中桐庐老年体协的气排球队员克服各种困难,互相鼓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展现了桐庐老年气排球人的风采和实力,期待来年更上一层楼。

标签:排球队;气排球;队员;老年人;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