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湖州少年出征伦敦 参加世界象棋青少年公开赛
2018-06-26 07:24: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湖体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626143613.png

右二为茹一淳。图片由湖州市体育局提供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湖体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在昨天结束的世界象棋青少年公开赛中国青少年队选拔赛,新晋男子象棋国家大师、湖州籍选手茹一淳,在U18青年男子组的争夺中,经过7轮鏖战一马当先,夺得冠军。由此,茹一淳将作为U18唯一的青年男子象棋选手,代表中国队出征今年8月18日至22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界象棋青少年公开赛。

  世界象棋青少年公开赛每两年一届,今年是第三届。为保证本届中国青少年象棋代表队选拔公开公平公正,中国象棋协会今年5月发出“征召令”,公开报名举行本次高水平选拔比赛。本次选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承办。

微信图片_20180626143608.png

右二为茹一淳。图片由湖州市体育局提供

  参加男子U18组角逐的共有来自全国的8名青年象棋才俊,其中有象棋大师4名。茹一淳在7轮激烈争夺中,以五胜二负积10分的佳绩,在U18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由此,茹一淳将代表男子U18中国青年象棋选手,出征伦敦世界象棋青少年公开赛,为国争光。

  至此,赴伦敦参赛的中国青少年象棋代表队6名棋手全部揭晓:茹一淳(U18男子组),沈思凡(U18女子组);周子扬(U15男子组),杭宁(U15女子组);杨世哲(U12男子组),钟欣宜(U12女子组)。

标签:象棋;公开赛;青少年;象棋选手;选拔赛;国家大师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