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圆了巴萨梦世界杯梦,还惦记着老朋友
保利尼奥重返恒大身价大涨
2018-07-10 03:17:24 来源:浙江在线 曹林波

  保利尼奥(左)在世界杯上打进一球。新华社发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世界杯临近尾声,在这两天的休赛期中,四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都处于厉兵秣马的状态。倒是转会市场上,中国足球开始出来抢镜,恒大官宣保利尼奥时隔一年之后重新回归,就成为了昨天最抢眼的新闻。

  虽然在此前,巴萨的官微将公告发布后立刻就删除了,但还是事先透露出了一些信息。昨天凌晨,消息终于得以确认,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巴西现役国脚、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中场球员保利尼奥签约,租借加盟一年。

  已经结束了世界杯赛程的保利尼奥,近日将飞回广州报到,与恒大一起征战中超联赛,全力夺取中超“八连冠”。

  保利尼奥的能力已经在多个球队得到了证明,2015年6月—2017年8月,保利尼奥为恒大出战84场,贡献22个进球5次助攻;2017年8月—2018年5月,他为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出战49场,攻进9球贡献2次助攻。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中,保利尼奥是巴西队绝对主力,出战5场353分钟,攻进1球。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透露,恒大在租借期满后将可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买断保利尼奥。这比他去年夏天从恒大加盟巴萨的4000万欧元的买断费,高了整整1000万欧元,如果最终恒大买断,保利尼奥将成为巴萨队史第三贵转出球员。

  对保利尼奥和恒大俱乐部来说,这是一笔双赢的租借。此前就有消息称,巴塞罗那为了得到威廉,愿意把保利尼奥送到切尔西。好不容易在巴萨站稳脚跟,又要去切尔西从头再来,为确保主力位置,保利尼奥当然比较愿意重新回到老东家。

  而在联赛休赛期前,恒大的日子并不好过。主教练卡纳瓦罗接掌球队后就表示,球队亟需一位强力中场。因此,恒大俱乐部才考虑租借回保利尼奥。

标签:保利尼奥;世界杯;球队;中国足球;转会市场;巴萨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