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蒙牛带中国足球少年登上世界杯赛场
2018-07-13 06:44:3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钱冰冰)6月3日,旨在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带领中国足球少年走向俄罗斯世界杯的蒙牛《踢球吧!少年强》活动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盛大出征仪式,作为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名誉队长,新生代偶像关晓彤和多名小球员一起接过了《踢球吧!少年强》出征俄罗斯的大旗。

  在包括本届世界杯开闭幕式在内的八场重要比赛中,88名足球少年他们中既有来自贫困山区和蒙牛总部所在地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的孩子,也有来自革命老区志丹学校的绿茵少年,这一次将代表中国踏上世界杯比赛的赛场,在世界舞台的中央,展示中国足球未来的力量。这也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结束16年后,第一次有中国球员踏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草坪。

  《踢球吧!少年强》活动由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蒙牛发起,从各地足协、足球俱乐部、学校、公益组织、民间组织中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的88位足球小将,将在菲戈、杨晨、李毅、范志毅等四大足球明星导师的带领下前往俄罗斯,登上世界杯的舞台。

  此次参加《踢球吧!少年强》活动的名誉队长、21岁的青春偶像关晓彤表示,虽然自己是跨界,但对足球却是满怀兴趣,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小球员以精神上的感染,同时也会以“大姐姐”的身份,关怀小球员。

  榜样的力量是中国足球少年们追寻梦想路上的精神食粮,蒙牛作为一直关注着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民族乳业品牌,不仅给这88个足球小少年提供了圆梦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更为了让全中国的少年健康成长不遗余力。 


标签:少年;蒙牛;俄罗斯世界杯;世界杯;中国足球;青少年足球;关晓彤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