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丁彦雨航签约独行侠征战季前赛,再一次向NBA发起冲击
2018-07-25 00:42: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波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波)美职篮达拉斯独行侠队23日宣布,已经签下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加盟之后,丁彦雨航将会代表独行侠征战新赛季的季前赛(包括2场中国赛)。但根据球队政策,没有披露合同条款。

  独行侠队在球队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在过去7个赛季里,丁彦雨航效力于山东队。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017-2018赛季,在为山东队出战的45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场均得到26分、5.3个篮板、3.2次助攻和1.6次抢断,并连续两个赛季荣膺CBA常规赛MVP。

  丁彦雨航曾在2017年美职篮夏季联赛中代表达拉斯独行侠队出战,但在去年8月最终暂停了冲击NBA的脚步。当时,他留下了这样一句话,“NBA是我的梦想,我从未放弃。”。

  今年,他原本可以出现在NBA的夏季联赛之中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出战,但本月初由于膝伤恶化不得不退出。从因伤错过夏季联赛,到加盟独行侠参加季前赛,如今,丁彦雨航离NBA常规赛又更近了一步。

  独行侠队在官方账号正式确认签约,并用中文欢迎小丁的加盟:“丁彦雨航,欢迎加盟独行侠队!”丁彦雨航也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旅程不止,独行侠见”。

  有报道称,丁彦雨航签下的或是训练营合同,他必须在季前赛拿出亮眼的成绩单才能真正立足美职篮。还有分析称,考虑到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将参加2018年NBA中国赛,也不排除这是独行侠队争取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

标签:丁彦雨航;赛季;达拉斯;中国球员;美职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