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李勇鸿欠债不还,AC米兰告别中资时代
2018-07-22 00:35:56 来源:浙江在线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AC米兰官方宣布新任董事会上台,保罗·斯卡罗尼将替代法索内正式出任球队主席兼临时CEO。球队主席李勇鸿未能及时偿还债务,AC米兰的这一举动也宣告着他们正式告别中资时代。

  AC米兰俱乐部在当天的官方公告中表示:在上周完成所有权变更并由埃利奥特集团接管后,AC米兰足球俱乐部在今天的股东大会上,正式选举产生了新的董事会成员,这象征着俱乐部新时代的到来。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以7.4亿欧元的价格买下了米兰99.93%的股份(5.2亿欧元收购股份,外加偿还俱乐部的2.2亿欧元债务)。他们的代表法索内出任俱乐部的CEO及执行董事,来自中国的李勇鸿先生成为米兰的新任主席,这标志着AC米兰开启了中资时代。

  李勇鸿入主的第一个夏天,俱乐部花费了近两亿欧元,进行疯狂引援。然而在之后的一个赛季,巨大的投入虽然让AC米兰的成绩有了些许起色,但也让李勇鸿面临了不小的资金压力,甚至令欧足联以AC米兰的财政情况太糟糕,无法信任球队能够完成“自给自足”,而在今年6月27日宣布了对AC米兰的欧战禁令。

  外媒的报道,李勇鸿在收购AC米兰的过程中,得到了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的帮助,后者为其提供了超过3亿欧元的贷款。

  根据双方的合约,李勇鸿应该在今年的6月份还给埃利奥特对冲基金3200万欧元,但后者一直没有收到这笔钱,所以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发布官方公告,宣布正式接管AC米兰俱乐部。

  新东家显然给大家带来了信心,就在20日晚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取消欧足联对于AC米兰的欧战禁令,AC米兰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

标签:AC米兰;中资;球队;俱乐部;对冲基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