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徐嘉余:亚运目标是多拿金牌
2018-07-26 00:56:36 来源:新华社 林德韧 曹修禺

正在为第十八届亚运会做最后备战的中国游泳名将徐嘉余和刘湘25日参加了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交接仪式,在仪式上徐嘉余表示,自己在亚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多拿金牌。

  从2017年世锦赛勇夺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再到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独揽三金,年仅22岁徐嘉余逐渐成长为中国男子游泳的又一标志性人物。身着名为“蓝色梦想”的礼服,徐嘉余也对本次亚运之旅充满期待。

  “亚运会我的目标肯定是多拿金牌、为祖国争光,现在赛前备战还是以积极训练来恢复自己的身体,不管怎样都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徐嘉余说。

  刚刚从美国完成6周集训归来的刘湘也参加了礼服交接仪式,谈到亚运备战情况,她说:“训练一切都挺好,挺正常的。”

  当日正式发布的亚运会礼服由中国代表团礼服供应商九牧王设计制作,不同于以往以红黄色为主的风格,新发布的礼服采用孔雀蓝、云白色作为礼服的主题色。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闫玉丰表示:“礼服既表达了年轻、活力的风格,更象征着运动健儿们充满信心、勇于拼搏的精神。”

标签:礼服;徐嘉余;亚运会;刘湘;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