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37岁张庆鹏决定再战一年
2018-07-24 08:36:50 来源:体坛报

  最近国家男篮正在积极备战亚运会,不少从联赛中崭露头角的新人也都在近期的男篮热身赛山展示自我。然而球迷却将目光投到了CBA的一些老将上,这其中,37岁的张庆鹏尤为引人关注。

  签有1+1合同的张庆鹏哪里去了?他本来还可以在山东男篮再打一年,可是今年夏天以来,却没有出现在山东队的集训现场。据悉,是主帅凯撒拒绝了山东男篮续约张庆鹏。

  山东队是今年休赛期集训较早的球队,球队集结两个多月了,却始终不见张庆鹏的身影。事实上山东高速抛弃张庆鹏已成定局。不少人甚至觉得,张庆鹏会就此选择退役。

  然而,张庆鹏并没有打算退役,而是决定再打一年。他一直在自己的篮球训练营里挥汗如雨,“张三疯”从来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现在张庆鹏正在和其他球队联系,希望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完美的谢幕。

  张庆鹏极其自律,即便是37岁仍然能保持较好的状态。上赛季张庆鹏的3分命中率还能保持在37%以上,是山东队外线最准的球员。相信只要老将有心,再战沙场不是难事。

标签:张庆鹏;老将;国家男篮;山东队;亚运会;职业生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