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鲁能外援格德斯正式亮相,将披32号球衣
2018-07-24 02:39: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萧海川 吴书光

  鲁能泰山新援罗杰·克鲁格·格德斯23日在济南正式亮相。22岁的他未来将身披32号球衣登场,成为鲁能中前场的重要成员。

  1996年出生的格德斯,2016年转会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在巴甲赛场上,格德斯的球衣号码为23号。“23号与32号恰好颠倒,23号是我儿子的生日,会带给我一种幸运的感觉。现在选择新球衣号码时,就看中了32号。”格德斯表示,在中前场,他更适应影子前锋的位置,埋伏在中锋之后,伺机捕捉更多机会。

  格德斯来到中国尚不到一周时间,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到海外踢球。此前,他已随球队到长春,现场观看了鲁能客胜亚泰的比赛。格德斯说,目前身体状态调整较好,开始一天三练。他表示,中超联赛是一个成长速度非常快的联赛,自己将做好分内事、迎接新挑战。

  “我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接下来,就是进球、争冠、夺金靴。”格德斯说,作为巴西同乡,塔尔德利与吉尔给了自己一些建议,比如要对场上裁判客气一些。

标签:鲁能泰山;济南;登场;身体状态;职业生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