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连续“一轮游” 谌龙状态欠佳
2018-07-04 07:09:19 来源:体坛报

  谌龙两周内接连在两个高级别的比赛中首轮出局,他遭遇到的不仅仅是职业生涯的一个瓶颈,更是太多人对他的信任危机。

  在马来西亚男单首轮0∶2输给泰国选手王佳伦,谌龙的表现虽然遭到诟病,但更好地备战“背靠背”的印尼公开赛时,谌龙终究再一次让人大跌眼镜,面对这为世界二流末水准的法国选手,再次品尝到首轮出局的滋味。

  今年以来,谌龙的成绩说不上好,在年初的马来西亚大师赛他就有过一轮游的经历,此后重要的全英赛,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最终夺冠的队友石宇奇;虽然亚锦赛他罕见地表现稳定进入决赛,但最终败在了重新崛起的桃田贤斗拍下;重夺汤杯之路,原本谌龙作为一单发挥得不错,但最终决赛还是输给桃田贤斗,致使自己在连续3届汤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都首个丢分,再到这一次的东南亚两站公开赛,谌龙的一轮游更是让自己的状态跌倒谷底。

  纵然运动员状态都会有波峰波谷,但自从里约奥运会夺冠后,谌龙就一直陷入在波谷之中,可是本月底和下月中,还有世锦赛和亚运会在等着谌龙,现在这样的状态,谌龙真的能够在世锦赛重新证明自己,并且在亚运会帮助中国队重夺男团桂冠吗?

标签:谌龙;职业生涯;出局;世锦赛;瓶颈;危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