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引进巴西"穿甲弹"开启联赛下半程 冲超,依旧是绿城的目标
2018-07-05 08:52:1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世界杯如火如荼之际,浙江绿城也没有闲着,在韩国仁川的夏训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两周来,球队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也进行了4-5场教学赛。

  同时,绿城引援工作也迎来突破,正式签下29岁的巴西前锋拉斐尔·马丁斯。这位雅号“穿甲弹”的球员,中锋、边锋都能胜任。出道于巴西圣保罗的马丁斯,职业生涯先后辗转于格雷米奥、国际等南美劲旅,职业生涯共参加202场比赛,打入80粒进球。

  加盟绿城“大家庭”的签约当日,马丁斯就完成了首训。谈到加盟绿城契机,马丁斯说到:“我看了球队的相关资料和比赛视频,这是一支有潜力、有梦想的球队。我之前都是在自己熟悉的国家踢球,也非常想尝试在一个新的国度、新的足球环境去踢球。”

  绿城俱乐部新闻官李磊告诉记者,马丁斯之前与多位西班牙教练合作过,这对他适应新的环境、新的技战术打法很有帮助,“马丁斯和整个教练组用西班牙语交流没有任何障碍,虽然初识但很有亲切感,与队员的相处也非常融洽。”

  在联赛下半程即将重启之际,在塞尔维亚外援拉基奇和南非锋霸迪诺相继受伤的情况下,马丁斯的加盟无疑给绿城打了一剂强心针。

  上半程,绿城13战22分位列第4,距离榜首武汉队仅3分之差。在绿城主帅塞尔吉看来,剩下的17轮场场都是硬仗,队员完全有能力去把控比赛,冲超是不变的目标。

标签:绿城;马丁斯;球队;浙江绿城;韩国仁川;职业生涯;世界杯;节奏;教学;穿甲弹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