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运倒计时18天
亚运倒计时18天|雅加达亚运会的门票多少钱?怎么买?
2018-07-31 09:25:36 来源:浙江在线 成竞

  【开栏的话】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自亚运会开幕倒计时30天开始,浙江在线特别策划,每天推出一篇“亚运小百科”,从申办故事聊到城市人文,有体育明星,也有美食、黑科技,让你全方位感受亚运的文化和魅力。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成竞)据雅加达邮报报道,亚运会组委会宣布,8月18日在雅加达苏加诺体育馆举行的亚运会开幕式的门票,在本月已经开始销售。

  门票将通过在线销售平台kiostix.com进行销售,也可以通过亚运会官网asiangames2018.id进行购买,这个网站使用的是Kios Tix门票管理系统。付款方式有信用卡、银行转账、网络银行和Alfamart mini的现金支付系统。

QQ图片20180731165038.png

官网(https://zh.asiangames2018.id/)显著位置已出现购票入口

QQ截图20180731165553.jpg

购票页面(https://www.kiostix.com/id/AsianGames2018)有各类项目购买入口

  开幕式的位置/座位分为三档:Cat A ; Cat B ; Cat C。位置/座位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Cat A座位:Rp.5.000.000盾,Cat B座位:Rp.1.500.000盾,Cat C座位:Rp.750.000盾。

  目前,主办方已经安排了40万张开幕式门票供销售。印尼亚运会组委会的官员Francis Wanandi表示,相对其他的国家的类似赛事,这次的门票更实惠。比赛的门票,从5万盾起。

  而闭幕式门票同样已经在网上开始发售。闭幕式的时间是9月2日。位置/座位同样分为三档:Cat A ; Cat B ; Cat C。门票价格比开幕式便宜很多,Cat A座位:Rp.2.000.000盾,Cat B座位:Rp.1.000.000盾,Cat C座位:Rp.450.000盾。

标签:亚运会;雅加达;门票;开幕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