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健将商科元出征亚运会 期待收获游泳金牌
2018-07-30 07:33:04 来源:嵊州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商科元.jpg

  7月25日,第18届亚运会代表团人员名单公布,其中中国游泳队共有52人参赛,嵊州游泳健将商科元榜上有名。

  今年23岁的商科元也算是一名泳坛老将了,曾获得辽宁全运会和天津全运会的两枚游泳接力比赛金牌。两年前还入选了里约奥运会阵容,这次又入选印尼雅加达亚运会,预计将参加自由泳200米和自由泳4×200接力比赛,其中接力项目冲击金牌的希望最大。

  早在2016年的亚洲游泳锦标赛,由汪顺、商科元、邱子傲和钱智勇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14秒67获得亚军。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商科元与队友密切配合,以7分19秒87的成绩夺得冠军,为浙江队夺得了一枚金牌,他从而也获得了亚运会的入场券。目前中国游泳男队人才济济,像孙杨、徐嘉余、汪顺等,都是诞生浙江的选手,如果商科元能与他们组队参加自由泳和混合泳的接力,亚运会金牌也非常有可能。

  据悉,第18届亚运会共有45个国家齐聚雅加达,共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2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

标签:商科元;亚运会代表团;游泳健将;中国游泳队;嵊州;自由泳;亚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