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福特森博洛西斯确认续约 将继续留在广厦征战新赛季
2018-08-02 10:37: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QQ截图20180802173307.jpg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就在各支球队纷纷宣布签下新外援时,上赛季CBA联赛亚军浙江广厦宣布,球队已与队中两名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完成续约,两人将继续携手身披广厦战袍征战2018-2019赛季。

  俱乐部于今天下午4点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微博中写道:“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已与美国后卫考特尼·福特森以及希腊中锋博洛西斯完成续约。欢迎两名大将的回归,期待2018-2019赛季能够为浙江广厦再创佳绩!”

  福特森上赛季为广厦取得了常规赛冠军的历史最好成绩,在他的带领下,浙江广厦一路高奏凯歌,从半程开始便牢牢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随后,他力压马尚-布鲁克斯、达柳斯-亚当斯成功当选常规赛MVP,并帮助球队首次杀入总决赛。上赛季福特森均出场40分钟,可以得到30.5分7.6篮板11个助攻,而博洛西斯上赛季代表广厦在场均29.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7.1分10.9个篮板。

  目前浙江广厦正在上海备战2018CBA夏季联赛,昨天他们以92:78战胜台北达欣,取得本次赛事开门红 。

标签:赛季;浙江广厦;续约;浙江;外援;CBA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