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丁彦雨航留队无望 需另寻球队
2018-08-02 06:34:28 来源:体坛报

  据达拉斯晨报随队记者德文·普莱斯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数日前与达雷尔·梅肯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至此,独行侠队的15份正式保障合同和2份双向合同已经签完,这也意味着新赛季丁彦雨航要想加盟独行侠希望非常渺茫。

  梅肯司职控球后卫,毕业于阿肯色大学,场均能够拿下16.8分2.9个篮板3.9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0.5%。在今年夏季联赛中,梅肯共为热火出战7场,场均得到7.9分2.6个篮板和4.7次助攻。而在此前,独行侠已经签下了老将德文·哈里斯,因此他们的2份双向合同已经用完,再加上已经确定的15人保障合同,独行侠下赛季15+2的名单已经满员,如果没有大的变动,这份名单就应该是独行侠新赛季的参赛大名单了。

  丁彦雨航此前也跟独行侠签下了一份合同,但这份合同是一年底薪且包含转化为双向的合同,已经落后于梅肯。虽然说下赛季代表独行侠征战NBA的机会已经非常渺茫,但如果丁彦雨航能够在季前赛上有出色发挥的话,说不定也会引起其他NBA球队的注意。


标签:合同;赛季;丁彦雨航;达拉斯;达雷尔;普莱斯;保障;篮板;名单;助攻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