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辽篮申请哈德森优先续约权 巴斯谈妥续约在即
2018-08-01 09:08:41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 据辽媒报道,辽宁男篮已向篮协申请行使对哈德森的优先续约权,而巴斯则与球队基本谈妥,近日即将续约。

  据悉,辽宁队准备对哈德森行使优先续约权,这说明双方在续约谈判中仍有分歧,过程并不顺利。同理,对于谈判顺利的巴斯,球队则无需使用优先续约权。CBA联赛2015年推出外援优先续约权相关规定,旨在遏制哄抬外援身价等现象。辽宁队申请行使该条款后,俱乐部将在未来3个赛季内享有对哈德森的续约优先权。

  休赛期,哈德森、巴斯两位外援的续约工作一直是辽宁球迷关注的焦点。2014年辽宁队击败众多竞争对手签下了哈德森,也就是在那年夏天,俱乐部聘请了原佛山男篮市场部总监,同时也是哈德森中方经纪人的丞相出任球队副总经理。

  哈德森的加入,促使辽宁队真正实现崛起,此后4个赛季他们3次打进总决赛,上赛季哈德森场均砍下26.5分5.9个篮板和3.8次助攻,季后赛大发神威,最终帮助辽宁获得了队史首座联赛总冠军奖杯。而近日,辽篮证实丞相已经离开俱乐部。

  哈德森已经34岁,如今合同到期的他期待着能与辽宁再签订一份两年以上的长约,但俱乐部不愿冒此风险,上赛季初哈德森曾尽显老态,表现低迷。如今辽宁已申请行使优先续约权,双方能否再度联手还有待观望。


标签:哈德森;续约;球队;辽宁队;赛季;辽宁男篮;俱乐部;外援;续约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