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这是一支绿色环保纯素的足球队
英乙一球队成为首家联合国认证的“碳中和”俱乐部
2018-08-01 07:25:51 来源:新华社

  英格兰乙级联赛格林森林流浪俱乐部日前透露,因为在环保方面的贡献,他们成为世界上第一支得到联合国认证的“碳中和”俱乐部。

  有129年历史的格林森林流浪俱乐部位于英格兰西部格洛斯特郡的奈尔斯沃思镇,现属于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的球队,俱乐部多年来一直以注重环保闻名。他们号称是世界上首家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并且向所有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仅提供素食的俱乐部。

  该俱乐部透露,他们还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一项动议上签字,以确保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采取一些新的环保措施,发起一些新的环保倡议。

  俱乐部还说,俱乐部之所以坚持素食主义,是为了保护环境,同时也是为了保护动物,当然也是为了提高球员的表现,并且为了在比赛日给球迷提供更健康和美味的食物。

  格林森林流浪俱乐部使用的电力大部分来自球场顶端的太阳能面板,赛场草坪的修剪工作也由太阳能充电的机器人完成,落到赛场内的雨水大部分都能够得到回收利用。

  “碳中和”是2006年出现的新词,指的是通过计算二氧化碳的排放总量,然后通过采取环保措施把这些排放量吸收掉,以达到环保的目的。通常可以通过推动使用再生能源和植树造林等方式,来实现碳中和。

标签:俱乐部;英格兰;格林;流浪;环保;森林;碳中和;环保措施;认证;联赛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