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多米尼克梅开二度 浙江毅腾1:3不敌北控
2018-07-30 07:37:10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IMG_2028.JPG

  7月28日晚,中甲联赛进行第16轮比赛,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北控燕京。最后,北京北控燕京凭借多米尼克一传两射,梅开二度,而浙江毅腾轻纺城队莫塔扳回一球,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场1:3不敌北京北控燕京。

  上周,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场凭借队员莫塔进球,以1:0力克冲超军团深圳佳兆业。联赛前15轮战罢,浙江毅腾轻纺城队拿到了6胜3平6负积21分的成绩单,暂列联赛第八。并且球队并没有局限于赛季保级的目标,而是期待拥有一个更好的排名。前15轮战罢,毅腾打进19球,失23球;而北京北控则是14轮过后打进17球失16球。两队在进攻方面不分上下。

  比赛第31分钟,北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多米尼克定位球头球攻门得分,北控1:0领先。下半场两队异地再战,第65分钟,北控反击中获得机会,卜鑫将球打进,北控2:0领先毅腾。第67分钟,莫塔一脚低射破门,毅腾扳回一球。第93分钟,多米尼克梅开二度,看到门将站位靠前,打了一脚吊射破门,锁定比赛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控3:1战胜毅腾。

  赛后新闻发布会,浙江毅腾轻纺城队教练科佩尔蒂诺表示,球队在前20分钟表现十分亮眼,有3次极具威胁的攻门,却未能进球。当然,由于球队有几名主力缺阵,在人员调配方面也有不小的影响。“我们将认真总结失利原因,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良好表现。”科佩尔蒂诺说道。

标签:轻纺城;北京北控;浙江;主场;莫塔;联赛;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