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喝水哥”两度脱手,12次扑救成背景 隋维杰再成争议人物
2018-07-31 09:39:55 来源:体坛报

  重庆当代客战恒大,全场被射门30次,17次被射正,丢掉5球,虽然重庆隋维杰高接低挡作出12次扑救,但他在至关重要的上半场,两次不应该的脱手导致对方补射破门,也成为球队客场被血洗的直接导火索。

  开场阶段的丢球就已经为重庆当代的输球定下基调,因为本来实力就处于下风的重庆当代,要想追平比分,势必适当前压,后防线无疑会留给恒大更多空间。于是,在恒大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面前,隋维杰再次出现脱手,这次是高拉特禁区前沿的右脚远射,隋维杰在小禁区边缘将球封出,却直接把球送到郜林脚下,接下来他目睹郜林扣过刘乐,低射破死角。

  35岁的隋维杰本赛季夺回主力门将的位置,重庆当代的前14轮比赛他全部打满,几乎让人们忘记了他2015赛季第11轮对阵辽足时颇为搞笑的喝水目送丢球一幕,但此役的两次低级脱手,恐怕又要让喝水哥被千夫所指。

  其实,隋维杰此后颇有些知耻而后勇的感觉,虽然又丢掉3球,但这3球跟他的关系不大,他先后在球门左侧封出两次必进球,分别是冯潇霆近在咫尺的甩头攻门以及杨立瑜禁区右侧的小角度爆杆,全场比赛,他完成多达12次扑救,但也只能眼看着球队净吞5弹,在客场完败而回。

  这场失利使得重庆当代的积分停留在14分,仍然位居第13名,仅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领先第14的长春亚泰,领先降级区的一方及恒丰分别为4分和9分。虽然上轮客场险胜泰达,但这次做客天河立即被卫冕冠军恒大打回原形,重庆当代最近7轮输掉6场,排名处于不断滑落的状态。

  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重庆当代将主场对阵副班长贵州恒丰,然后在客场面对手握19分的升班马北京人和。这两场比赛对于该队而言至关重要,如果仍然无法止住下滑的势头,接下来8月份的3场比赛,等待他们的将是鲁能、苏宁以及上港这样的强敌,届时,重庆当代的保级形势或许会变得愈发凶险。

标签:隋维杰;重庆;客场;球队;扑救;导火索;比赛;禁区;血洗;赛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