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老鹰正式裁掉“甜瓜” 安东尼或签约火箭
2018-07-31 08:45:27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官方宣布,球队已正式裁掉前锋卡梅隆-安东尼。  

  ESPN名记Adrian Wojnarowski此前报道,安东尼为完成买断放弃了下赛季原有2790万美元薪水中的240万美元。

  安东尼在48小时澄清期过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据此前报道,他到时将与火箭签下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火箭在去年休赛期有意向尼克斯求购安东尼,但尼克斯最后决定将他送往雷霆。上赛季安东尼在雷霆的表现低于预期,场均贡献16.2分5.8篮板1.3助攻,多项数据创生涯新低。

标签:安东尼;亚特兰大老鹰;卡梅隆-安东尼;北京时间;前锋;雷霆;赛季;球队;官方;火箭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