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贺希宁租借期满离开北控 再次回到深圳
2018-07-31 08:42: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北控男篮官方宣布此前向深圳队租借的球员贺希宁已经租借合同到期,他将在新赛季返回深圳队效力。贺希宁在北控男篮已经效力了三个赛季,他在此前与许梦君被球迷们称为北控男篮的“双子星”。

  三年前贺希宁被租借到北控男篮。当时北控男篮刚搬到北京,在后卫位置上缺人,贺希宁在球队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第一个赛季贺希宁犀利的突破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同时他外线不稳定的问题也被人们看到。一个赛季下来贺希宁的数据虽然不算特别亮眼,但他的潜力被看好。时任北控男篮主教练王锡东曾经表示,如果发展好的话,那么贺希宁有潜质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第二个赛季贺希宁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他的特点也在比赛中更多展现。第二个赛季贺希宁场均得到8.5分,他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但是之后伤病对他产生了不利影响,在伤病还未痊愈的情况下贺希宁代表广东青年队出战了去年的全运会比赛。在去年夏天贺希宁原本希望利用休赛期的时间进行一些技术强化训练以及恢复好身体,但因为要参加一些赛事以及突发伤病,使得这个计划无法进行。

  上赛季贺希宁也一直在与伤病做着斗争,但他还是希望能尽快提高自己,并在比赛中能更多地帮助球队。贺希宁为了能够提高他的投篮,一直在赛季当中进行加练,很多时候,球队在比赛当日上午的踩场训练结束后,贺希宁会主动留下来,加练完一定次数的投篮后,自己打车返回驻地。贺希宁在上个赛季北京德比第二回合较量中,得到了赛季最高的22分,这场比赛也给北京球迷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上赛季结束后北控男篮希望能够留住贺希宁,但由于深圳队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人员短缺,因而深圳队还是召回了贺希宁。贺希宁也在这个夏天给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努力提高投篮命中率,他希望能在新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35%-40%。

标签:贺希宁;赛季;深圳队;北控男篮;球迷;双子星;许梦君;球队;比赛;伤病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