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乔治·希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空降杭城 与球迷互动
2018-07-30 09:10:49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730155353.jpg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上个月刚刚斩获17-18赛季NBA最佳第六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7月28日首次来到杭州,与NBA东部冠军骑士队的当家后卫乔治·希尔一道,为2018匹克国际篮球节杭州站站台,也与现场球迷进行了篮下互动。

  现场的重头戏当然就是是乔治·希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联手带来的终极对决。参赛队员是从3×3黄金联赛全国12个城市选拔出的“球星练习生”,还有一支来自杭州本土的明星选手和两位幸运球迷。分别由乔治·希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进行特训,并组队进行终极PK。

  在20位球员分成4队进行两组3x3选秀赛之后,希尔和路威作为队长分别选出了自己的球员,组成希尔队和路威队的9名队员,进行终极的“红蓝大战”。上半场比赛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尽情的展现自我风采。按奈不住的两位“教练”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披挂上阵,球星互彪异彩纷呈。一番紧张刺激的激战过后,最终由路-威廉姆斯带领的蓝队获胜,最终赢得万元大奖。

标签:威廉姆斯;希尔;东部冠军;骑士队;乔治;赛季;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